Don't lose hop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may bring.

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心情札记 26102012

昨天忙了一天,
不知是不是潜意识中特地让自己忙碌起来,
好忘记当下的大考?
噢.....这感觉很讨厌。
越来越近时,越来越不安。
感觉上这三四天都浪费了,
有一点在逃避的意思Zzzz
Argh ! 我要撑过去!不就两个月。
加油!
顺便分享昨天的事。
昨天早上很早就出门补习了,
补习中心有股超级无敌难顶的臭味...
是因为最近一直下雨,那栋旧楼上面渍水,
哇!真的严重怀疑这样3个小时的熏陶下我智商有没有下跌。
过后跟朋友去吃饭,回家后,
看下电视玩下电脑有出门了。
这次是去老师家拜年~
哈哈,跟老师有说有笑xD
这老师很好笑,什么都可以说。
然后我们发现了他老公平时教书那么懒惰,
但是有一样东西竟然那么勤劳xD
唉!真的是...
过后直接去了补习,
补完习后,大约六点半,其实我已经很累~
但是我还是跟我妹和弟还有她朋友下去看戏了。
Sinister ~
其实早就听说很恐怖了。
胆小的我还是要去看。
只能说我犯贱,我后悔了=='
超级无敌变态恐怖。
好多幕被吓倒了。
到了后半部我跟我弟开始坐靠近一点,哈哈~
隔壁那位仁兄还爆出了三字经,哈哈~
戏里面我最期待的只是快点早上,快点早上!
哈哈。
一个小时五十分钟,
惊心胆跳,
竟然是13岁的电影?
我觉得太over了....
回到家已经是九点半了,
哈哈,然后就出去打球了,
跟朋友分享那套电影,
哈哈!好多都不敢去看了Zzz
然后很衰的是,
竟然被撞倒脚,
大腿肌肉严重受伤,
现在走路一拐一拐的,
唉=.='
希望这一撞能把我撞醒~
然后不敢太夜回....
原因,你们猜猜?xD
是的,那些画面会出现在我脑海里zzz
十一点半就回了,
哈哈~
回家后冲凉,看戏,
一点多去睡~
还要几经周折才睡着,哈哈。

结论是,昨天我没温习到,今天要加倍!
然后我想我可能再也不会去戏院看鬼片了,
刺激感是一时的,那画面却挥之不去,
即时你知道只是一场电影。
还有,我的脚!快点好起来please ...
乘油吧!
各位考试的朋友!
拼命努力拼命努力!gogo =D

kiany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