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hop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may bring.

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心情札记 18102012

距离考试又近了好些,今天又懒了。
去打球,现在好累,不想动脑xD
上上网看看电视~今天 off !哈哈

今天在学校不知怎么讨论起一个问题
为什么人会有两个眼睛?
啊!我想了好久,都得不到一个我满意的答案。
最后,只有少少感想~

为什么人有两个眼睛?很好的一个问题。这问题的答案有太多个或许。我只能说我不知道。当中我再次看见上帝创造万物的微妙。我庆幸,祂给了我一双眼睛,而不是一个,也给了我一张嘴巴,而不是两个,等等等等,有太多恩典在当中。感恩~我想这问题的答案只有衪知道。这世界本来就有很多问题没有答案。我只需知道我有一个伟大的上帝,已经足够有余。

啊!还有,最近颈好痛,我想真的是我的枕头的关系。
其实坏了好多天,变得有点不平均~
唉...或许我真的是个念旧的人,有点不舍得换~
毕竟那是我睡了好多年的枕头。
我想...应该有八九年吧....

最后,大家!继续加油!

kiany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