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hop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may bring.

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心情札记 05102012

今天不知怎么提不起劲儿~
心情有点沉重。
我想我知道为什么。
啊,那感觉真糟糕。
但是这是一场默剧,谁也不能开口。

我知道我很好玩,应该收检收检的。

另外,今天又去了踢足球,
进球的感觉真好。
起码比我的心情好。


安慰人的话,就算可以安慰别人,但是给自己,
总是起不了多大作用。
有时候可能你只需要另一个人,
对你说同一翻话,
更胜过你对你自己说。


晚安。

kiany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