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hop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may bring.

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

心情札记 08102012

其实有个问题让我懊恼了很久~
就是我手心冒汗的问题,哈哈。
从小就是那样了,家里也只有我这样。
好长时间手心都是在冒着汗的。
影响日常生活也时常弄得我很尴尬~
尤其是要握手的时候。
本人本来就很大汗,这是遗传到爸爸xD
这还好,但是手心一直冒汗就不怎么好了。
刚刚上网查了查,原来是一种病~
只有3%的人会有,
唉....为什么我那么“幸运”。
我想我是属于严重型的。
除了跟别人握手尴尬,
最讨厌的时候就是做作业,弹钢琴,考试,
手心在冒汗就不好受了,
唉。
我决定了,
以后我一定要去做手术,
什么把什么神经线移去哪里哪里,
哎呀,不懂啦,哈哈~
愿上帝祝福我~

kiany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