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hop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may bring.

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心情札记 13012018

看来我只剩下这里能让我默默倾诉了。
已经在菲律宾呆了两个星期,
每天都好忙,加班加班,
就连今天星期六,现在也在去客户办公室的路上。
公司新政策下来了,
来了菲律宾等于工作量乘二薪水除二。
唉。。现在住酒店的钱是薪水的两倍,
好没意思。。钱给我吧,我住租屋没问题。
现在我觉得心态真的很重要,
我要keep着好心态,不能崩!
有望在这里快速成长,
早日条出这个坑,哈哈!

kianying.
13012018

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心情札记 07122017

确定了,
下一站 - 菲律宾,
才刚刚适应印尼的生活就要走了,
不舍得这边的朋友们,
而且菲律宾的补贴少很多xD
唉~

部门自愿主管和这边的技术总监谈了,
技术总监说让我决定吧,
其实要留是可以的,
但是老实说这边没那么缺人,
所以部门把我安排到菲律宾。
大家都说菲律宾的工作量会高很多,
好吧,希望我在那里快速成长!

剩下的两个星期大部分都一个人在万隆,
实话说没什么做,只是standby支持其他厂家,
东西已经在前两个星期做完了,
所以现在写这篇博文,哈哈。

据说公司明年会有一个大变动,
希望不要影响那么大啦。

最后只能说,顺其自然吧,
祝大家生活顺利!

kianying.
07122017

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心情札记 03122017

来到2017最后一个月了!
有件事说来真惭愧。。。
感觉整个十一月都在颓废。。。
完全没有成长,啊x.x !!!
十二月不可以继续了,
必须要加倍努力!


在华为干了三个月,
感觉自己还是一样菜。
唉。。。
这几个月加入的项目感觉都不是很学到什么,
自己又很懒,
唉。。。不能继续这样了。


十二月!发奋!


最近一个月都在泗水和万隆,
唉,自己一个真的很闲,
有没有朋友要来拜访?
这边房间很大,住多两三个人没问题的,
雅加达就不行xD


新一年又要到来,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不知不觉人生可能都走了三分一。
资源单就快到期了,
接下来会继续呆印尼还是会在哪里呢,
还不到我选,哈哈。
老话一句,顺其自然啦,
过去的已过去,只能仰望将来!


kianying.
03122017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心情札记 29102017

光阴似箭,大学一年级好像还是昨天的事。
今天的我们都为各自前途打拼。

纵使道路崎岖,纵使前途茫茫,
有时会彷徨无助,有时会感到孤单,
日子还是要一天天的过。

口里总是说大学的日子好像虚度光阴,白过了,
但是回想起来其实并不是,
那些人那些事,
都是美好回忆。

大学四年真是最开心的日子,
算是很自由自在,
没事可以玩玩游戏逛逛街,
没钱了有ptptn,教教补习也能自给自足。

以前以为赶Fyp和Capstone是什么天大的难事,
出来工作才懂什么是压力,
样样都得小心,不能得过且过。
年轻人,经一事,长一智,
迟早也是得跳出舒服区,
早也好,迟也好,
我还是那句,
既来之,则安之。
好像说得很容易,哈哈哈。

大家加油!





kianying.
291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