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hop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may bring.

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心情札记 24102012

我们这个年纪,
对于那一块,
有谁没有经历。
有人潇洒,有人莫不作声,有人索性不管,
但是人性、人心,却总是能让人摸不着。
对于我来说,
那酸甜苦辣尽尝。
若即若离,患得患失,
模模糊糊中演着一场默剧,
咋们也不先开口,
默默约定好,不垮过那条地平线,
所有一切的因素既是时机的问题,
但是谁知道谁会在下个转角,
一个不小心又失去了谁,
一个不小心就剧终,
曲终、人散。

随笔。
kianying.

2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深奥eh~~~

kianying 提到...

哪会?哈哈~

匿名 提到...

可能是我level不够,哈哈哈~

kianying 提到...

哈哈,可是这个是最低level的woh...

匿名 提到...

酱我是连level都没有咯.............哈哈~

kianying 提到...

哈哈,没有啦,开玩笑的=D其实我只是乱写~

匿名 提到...

哇,这句话才是重点!
你乱写我都看不懂了,如果你认真写..........

匿名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kianying 提到...

那么你觉得我在写什么?哈哈xD

匿名 提到...

我不懂“这一块”是哪里一块,哈哈哈~所以,后面就.....不懂了 xD

kianying 提到...

就是你想得那一块~ =)

匿名 提到...

我想的是哪里一块? 哈哈~

kianying 提到...

就是我想的那一块=D !

匿名 提到...

walao~ 你想的那一块就是我想的那一块,我想的那一块就是你想的那一块? 哈哈~ 昨天有人怀疑你拍拖了.....

kianying 提到...

吓?!我拍拖了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哈哈~怎么会突然那么说?那天庆伟也是那样跟我说~

匿名 提到...

哈哈~ 不知道你露出什么蛛丝马迹让她这样觉得~
难道这个就是那一块?

kianying 提到...

根本没有怎么漏出蛛丝马迹?哈哈~我说的这一块hmmmm,算是吧~

匿名 提到...

她讲看到FB不懂什么哦,aiyo不懂啦,不要讲了,好像很8卦酱 :P
啊哈哈~ 好复杂的一块~

kianying 提到...

huh ... 太敏感了吧?哈哈xD 其实应该说从没有简单过~

匿名 提到...

顺其自然就好咯 ^^

kianying 提到...

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