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hop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may bring.

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心情札记 07102012

从昨天到今天早上都很衰。
唉~

先是昨天早上补完戏本来要帮朋友庆祝生日,
可是不成,
因为被叫回店帮忙~
然后就是扮获的时候,
被夹到手指,
虽然不是很严重,
但是也蛮痛的x.x

重点来了,
晚上从教堂回家,
驾着驾着,突然间一只褐色的猫就这样跳了出来!
天哪!!
一个急刹车,可是还是砰的一声!
我的天!!!
然后我把车慢慢驶过,
我弟回头看,却没看见什么。
想必那猫已经带着重伤走了。
好对不起TT
超级罪恶感...
只能祷告求主保佑它....
真的糟糕透了....

唉....
然后今早还真的万事不顺,
心情烦躁地跟家人吵了一小架x.x
其实我知道是我不对...

哈哈,还好的是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然后刚从教堂回来~
大扫除真的好累,哈哈~
是时候好好休息,
希望等下有心温习下xD

然后就是快乐时光!
曼联!加油!!!

顺便分享一句我今天看到,很喜欢的话。
不信的人只看见困难,
信的人看见自己与困难之间还有上帝。

我很庆幸,因为我有我的上帝=)

kiany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