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hop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may bring.

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心情札记 30092012

中秋快乐!
哈哈,今年的中秋根本没庆祝x.x
就只是吃月饼~~

今天刚从关丹回来!
我爸让我开车从那里回来xD
不错的感觉,但是走在highway,
不知不觉会越开越快@@

走开了两天,是时候再努力、更努力了!
我决定了,先gao dim我的两科science ...
我记性很差,总是记不住那些一大堆formula什么的~
再加上懒惰,哈哈。

奇迹有时候发生,但你得为之拼命努力!
是拼命努力!
加油!

kiany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