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hop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may bring.

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心情札记 24092012

心情糟透了,这次的预考成绩真的很烂,
尤其是两个科学。
我还以为这次化学2不错,
原来只是我以为。
这次考试真的是有史以来最最最粗心的一次,
我真的不明白Zzz
或许这是上帝在提醒我不要大意!
再不努力4.00真的只能出现在梦里~
我知道我很懒惰。
但是要我突然勤劳起来恐怕太阳会从西边升起。
我在改,
一步一步来~
电脑游戏的习惯,改了~
午觉的习惯,改善中~
然后已经开始每天固定温习~
时间有待加长~
我相信,慢慢来,比较快~

话说今天在学校,
被通知到以后每天都有补习班真的是吓到下,
我真的不想=='
当我们是机器人meh Zz
很累的leh ~~
算了,顺其自然吧~
懒得反抗了。

啊!想起昨天一件超级丢脸的事~
看球赛中场休息时,用手机玩玩脸书~
这时看见一张食物的照片。
是我“堂妹”po的~
我心里奇怪,eh ! 她会做菜 ??!
然后去留言“哇,能不能吃的哦?!xD”
过了不久看到有回复了~
我竟然直接被忽略了@@
好奇怪~然后再按进去我“堂妹”的profile看看~
啊!丢脸!
原来只是一个跟我堂妹放一样名字的人。
还要是个美女。
哦天哪~ (赶快去把留言删掉xD)
丢脸~~~~
偶尔犯傻才正常~
所以我是正常的,我应该高兴?

哈哈。


kiany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