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hop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may bring.

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心情札记 28092012

今天的心情乱其八糟。

在这里乱分享~

人很多时候就是犯贱,更可悲的是,连你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有时候,虽然我不认同你们的做法,但是我可以接受,是出于情谊。

为了我喜欢的人,我可以做我不喜欢的事,只要不违背我的原则,
但是对着我不喜欢的人,我连我喜欢做的事都不想做了~~

啊!!烦~~~

在想我是不是要买一件新的formal衣服。
话说下星期四毕业典礼。

明天很早要起来补习,然后去店做工,然后去关丹~
表姐结婚!祝福他们=D !

现在房间只有我一个,家里只有我爸和我~
其他人先去了关丹~
哈哈,很不习惯。

完毕,真是一团糟....

kianying.

2 則留言:

wei li 提到...

毕业典礼穿的帅点啦,:D

kianying 提到...

哈哈,尽量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