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hop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may bring.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心情札记 15092012

事实是,我根本放不下。
每次还是会想起,然后心里不禁叹息,
偶尔会有些愤怒。
有的被你拿走了,留下我们不想要的。

过去就过去了,每次都是这样安慰自己。
我说我不在意,只是一直在骗自己。

一个星期总有几天要腰酸背痛,
我爸到了这个年纪才要做这些工作,
唉...等我上大学后谁来接手我的工作啊?
我他妈的以后不想再过这样的生活,
当然我是指做这些粗工,
我要变强!
就让这些成为我的推动力,
我的上帝,帮助我。
虽然我知道我不该这么想。

还有今天又留鼻血了,天哪!这是怎么回事。
不过我想,也可能只是热气。

昨天,今天,我都累坏了。
天哪,真是想打人。

kianying.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多事情就是由不得自己决定,抱怨了又要继续面对了,加油啦! :)

wei li 提到...

take care.

kianying 提到...

Thanks guy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