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hop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may bring.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心情札记 17092012

今天真是倒霉。
原本打算带两个小瓜去看kepong gangsters.
到了过后大冬瓜就吵着要看the possession.
我就问小冬瓜,恐怖片,可以?
小冬瓜说,可以。
我说如果很怕leh?
他说,可以忍的嘛...

2.20进场....
2.35离场....

哈哈哈,唉....
小冬瓜已经看到嘴唇白白了xD
回家的路程都没说话,
他还是很怕...哈哈

大冬瓜很不爽~
我说我们在外面等他看完,
他又不要~

唉...真的浪费钱啊...

回到家后更讨厌的事来了,
发现爸妈和妹出门了~
后来,我妈打来问我们在哪里。
原来他们去了starmall找我们!
天哪.....

没关系,过后我们去打篮球,
才打10分钟,
下起超级大雨=='
就算篮球场有屋顶,
但是我们还是被喷得全身湿透。
过后就只好回家。

今天真的是超级倒霉。

另外,
我把我最喜欢的电脑游戏删了,
有点不舍得,
但是这是必须的,哈哈。
祝我好运=)

kianying.

1 則留言:

Happy walker 提到...

Kepong Gangster movie very nice~ i like it~ XD

Regards,
http://www.lonelyreload.com (A Growing Teenager Dia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