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hop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may bring.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心情札记 27122012

哈哈,考完试后我终于可以看回电视剧了~
最近的这两套都不错。
《幸福摩天轮》
这套剧讲述着一班人工作为寻人干事,
义务帮忙许多人寻找失散了的家人。
好多画面让我蛮感动的,
尤其是当那些失散了的家人重聚的时候,哈哈。
《法网追击》
看名字就知道是有关到律师法官的啦,哈哈
也不错看~
里面有两首歌很好听=D
唉~~可惜的是那对律师情侣闹分手了~
不过,我知道他们应该会在回一起的。
因为通常电视剧都是酱的啦,
不然没有东西看了。

然后今天我想分享另外一件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
就是,当你肚子饿的时候。
然后就想着先冲一杯咖啡来喝,可能可以顶着先~
但是我试过几次。
每次这样做过后都会让我更饿。
而且会好像全身软软。
然后会冒些冷汗...
是不是咖啡对我起了什么化学作用?
晕~~~
现在吃饱了,还是全身软软...
唉~

kianying.


2 則留言:

Ying Yue 提到...

肚子饿喝咖啡很伤胃啦xDD

kianying 提到...

不懂啦~总之现在正个人不舒服,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