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hop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may bring.

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心情札记 18122012

好像过得有点忘记日期了!
今天是我老爸的生日,我几乎忘了!
到我妹提醒我时才问“今天18号?!”
我模模糊糊中好像知道今天是18号,
却没想起爸爸的生日!啊!!!!!
一点内疚~

哈哈,我们买了蛋糕给他庆祝。
我用钢琴伴奏,让大家唱生日歌~
但是两个弟弟很不合作。
还有,我竟然弹错=='
算了~
爸爸!生日快乐!!
嘿嘿。

我真怀疑我爸许了个什么愿望~
只要相信,愿望就能成真了吧??
但愿如此=)
祝他愿望成真。
我也希望我们一家人,
永远都那么好。
我喜欢跟家人一起的时光=)

kiany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