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hop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may bring.

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心情札记 16122012

每次想回那一段,
心情就跟着沉重下来。
我在想,以后会是怎样?
我害怕历史会重演。
我只知道我必须很努力很努力。

kianying.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恋爱了喔 B)

kianying 提到...

错,是家事.. =)

匿名 提到...

那我应该讲: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才对咯~

kianying 提到...

对啊...真不明白为什么,哈哈。只能无奈感叹~

匿名 提到...

嗯,习惯就好^^

kianying 提到...

哈哈,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