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hop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may bring.

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心情札记 31082012

Penang 我来了!
暂时把考试这件事抛诸脑后~
哇,突然觉得自己很yeng ~
其实不是,为了让自己良心好过一点,
带了一点notes,好让自己更好睡一点?哈哈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只是知道又是一次乱考了~
有件很高兴的事,在pre-trial里我的math上升了,嘿嘿~
可是其它三科都跌了==' !
其实都没什么准备,预了的。
这次的trial更是无言了。
没关系!
STPM加油 19-11-2012 !
刚开facebook才惊觉有超多朋友今天生日的,
有十几个~
我记得的只有两个><
不好意思~
生日快乐啦!国庆日宝宝们=)

最后,在一次呼喊!
PENANG ! WO LAI LA !
TRIAL BYEBYE ! U GONDIE =P

有时后我就是那么任性?哈哈!
放纵然后后悔,这次?

kiany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