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hop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may bring.

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心情札记 10082012

现在时间 0155
又是失眠夜,真的不知道最近怎么了~
是考试压力?
唉...
不敢多想~
还记得中午那年,每次大考就什么病都来~
一边考试一边头痛到流泪,我还记得那感觉。
主啊,这次我不想这样了啊,不要跟我开玩笑了啦xD
啊!
我发现了一个很厉害的人。
他是个美籍华人,名叫Gerald Ko.
他cover的歌曲都蛮好听的~
简单的钢琴和吉他旋律,真的是以及棒,
虽然他声音不是很棒,但是我觉得整个搭配起来好吸引~

推荐几首给大家~

我的歌声里

Love U U

Stereo Hearts <>
Oh man , tis is jz too nice ! 

唉...真的希望我不要再失眠了=S
kiany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