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hop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may bring.

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心情札记24082012

好像蛮久没有更新了,哈哈~
其实是因为modem坏了好长一段时间,
最近才跟朋友借来一个,可是电脑修理了还是上不到网,
只能用手提电脑,然后其实最近也蛮懒惰写的,
虽然有很多事情想分享~
过去的就过去了,不提了~

哈哈,马来年很值得高兴的是好多好多朋友回来了,
前几天跟敬业和健荣去看stepup,里面舞蹈真的很精彩,哈哈
然后在starmall闲逛,去MCD和SNOWMIX(不是很好吃),半天又过去了~
要预考了都还没有准备,哈哈~



还有很高兴的一件事是跟学记有了个火锅聚会,
好久没有笑到那么够力了,
婉馨说可以练腹肌woh ==' 可惜好像没什么见效~
哈哈,不知道大伙儿何时能够再聚一起。
13179 =D


在这里分享一件蛮有趣的事,
你们可否想象一个女人,
到了70多岁才想嫁,
而且她要找的对象还要是跟自己年纪差不多的,
我看恐怕几率很很很渺茫,哈哈~
就是有这么一个,
最近一直联络我店的工人,要她帮忙找,
哈哈哈哈,她都说:“ oiyo,mana dapat ~~”
hahaha,然后我大姑开玩笑的说到,
要她叫她爸哽掉,哈哈哈~
话说,这女人很有钱哦~~
来来,谁要?我做做好心帮她在我blog宣传~xD

考试真的是件很烦的事,
祝全天下要考试的学生!
考试顺利大好运!=D


kiany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