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hop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may bring.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心情札记 270812

最近病了,还真不是时候,
下星期要考试了,唉...
今早还真是恐怖,听到闹钟响的时候,
懵懵中,感觉好像鼻子有东西,
啊!原来是正在流鼻血,而且还弄到了枕头x.x !
吓我一大跳,还好不是很多~
啊对了,这星期五要去槟城,
说真的,我不知道要不要留下,
因为下星期要考预考了,但是我又好想去~
好想去散散心,但是又好像放不下~
唉~
希望我快点病好吧~
电话剩下1分钱好久了,哈哈~
好像开始习惯没用电话的日子了。
呃.....又好像不习惯...

kianying.

2 則留言:

祺溦*Kelly*Qii Wei*Ji Wei :) 提到...

我想流鼻血很久了!!!你真幸运!

kianying 提到...

哇!!为什么啊?我都快吓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