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hop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may bring.

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D

0428 !
我生日竟然和Bersih 撞一起~
希望政府真的重视人们要争取的!

说真的要考试了,这次我真得非常压力...
唉....可能是越来越接近STPM了。
还剩一个星期,我的脑只是装了一点点。
有预感,这次我真得会死的很惨。
现在唯有做垂死挣扎了=(

哈哈,今年的生日蛮快乐~
收了两个SR,一个是中6朋友们,一个是家人的~
两个我都好喜欢 =D
还有我朋友竟然送我内裤!
祝福都写在上面,
哭笑不得=S
还有所有送我生日卡的,谢谢!
谢谢大家的祝福!
还有谢谢送我鹅毛的,我真得很高兴=)

今天找了几个版本的生日快乐琴谱,
好难弹啊,没关系,我会慢慢练习!
嘿嘿!

1 則留言:

Yves 提到...

鹅毛万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