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hop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may bring.

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心情札记02042012

此时的心情有少些无奈。
前几天才跟朋友一起订了机票,打算明年去泰国游玩,
对于没有去过其他国家的我,我是异常的兴奋,
几乎忘了要考试了。
不久前,我妈带给我一个坏消息,一个好消息。
坏消息是泰国之旅泡汤了,原因是泰国治安很不好,
最近报纸一直出现关于泰国治安的负面新闻。
之前我也在想,我们去的普吉岛是出了名的红灯区,
我知道在那里真是会面临身心灵双重考验,
但是我真地非常想跟朋友一行人一起去旅行。
好吧,或许这是上帝的旨意,
谁知道呢....
现在只能顺其自然了,或许到时如果那里的治安好了些,
我爸会允许也说不定,但是我看机会是很渺茫。
旅行泡汤了,机票也浪费了。
好消息是我妈说可能年尾让我去做眼睛激光手术,
那就不用戴眼镜或者隐形眼镜那么麻烦了。
但是这也只是可能。
唉...我可不可以说我很贪心,我两个都要=S
无奈.......

1 則留言:

Yuen Ling 提到...

为什么要做眼睛激光手术? 你戴眼镜好看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