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hop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may bring.

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心情札记31032012

又是一天。刚从青团回来不久,眼睛都快合上了。
今天当了学海杯评审,不错的经验,从而对辩论有更深入的认识。
其实发现自己对辩论还蛮有兴趣,不排除以后会参加辩论的可能性。
今天庆祝了欣慧的生日,嘿嘿,细节不必多说了。
但愿所给的生日祝福能够临到她,祝好运。

今天看见了一幕,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答应自己不多想,但是恐怕这次理智宣告战败,
原来我还是很在意,但是我对与这一块就是表达不出来。
一年前,一个女生曾经对我有这举动,
我有个很自私的想法,
但愿今天的他与当时的我有着同样的想法。
感受就不多说,因为已经不重要。
只希望她是开心的。

总结,今天很忙,但愿这忙能帮上我的忙。

1 則留言:

Yves 提到...

乘油哦~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