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hop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may bring.

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

心情札记 30062016

压力爆表
肥肉爆表

考试考完了,完全没有放松的感觉。
明天就要实习,匆匆回来一天,
等着修车,修完回家收拾又要回去了。
家永远是最好的,回家可以暂时把烦恼忘记。

要实习了才发现西装裤都穿不下了,我真是他妈的肥,
肥肉肥肉pls离我而去。

唉除了实习还要准备final year projects.
看清楚,是projects ! sss !
我们这一批成了所谓的白老鼠,
马大EE department world ranking 37,
但是也不用这样来 upgrade 我们吧,
以前看senior 做fyp 都好像很辛苦,
现在我们还多一个capstone!
还要每星期多上三小时课,
他妈醉了!

我fyp title- fabrication of copper coated fiber optic
Capstone title- mobile assisted shopping application using i-beacon
两个对我来说都是新领域,omo....
Multi tasking on heavy tasks 我怎么觉得不是我可以做到的,我不是神人,我只是一个傻胖子。

唉。祝我好运。

啊对了,迟些搬家咯,不再住宿舍了,会跟系友住一起。要说大学有什么,我也只有你们了,希望相处愉快吧。

kianying.
300620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