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hop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may bring.

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心情札记 03102014

好长一段时间没写了。
其实不是忘记,而是很多时候想写,却懒得写。
新学期的开始,好多东西变了,跟以往有大大的不同。
有时觉得蛮享受,有时却觉得空荡荡的。
每次新学期或者新一年总会有想立下某些目标的想法,
可是全都是三分钟热度。
哈哈,说真的我的人生最大的目标在哪,我不知道。
那天英语课,大家分享着各自的目标,
有说有笑的。
我替大家开心,毕竟有梦想是好事,
梦想是前进的动力吧我想。
可是目前的我,我只能说梦想对于我来说,
其实有跟没有,我没什么感觉。
我并不觉得,能够在10年后有车有房,能够有经济上的自由,
有家庭有小孩之类的是我的梦想。
反正我觉得这些东西很难强求,努力争取是必然的,
然而,有时候命运会主宰一切,反正最后也终归尘土。
而,一些我曾经把持的,经过风风雨雨才发现,其实拿得起也放得下,
抓着不放有时候是辛苦的,像现在这样不就很好吗,
不能说随心所欲,可是束缚却是少了,
或许有很多人不认同,但我觉得自在那就好。
或许我还不能坦然面对,毕竟那也是我生命中美好的一段,
但是人生就是有起有落呀,不是每个人都能留到最后,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每个人都能够选择自己的道路,
而我也一样。
现在的我总觉得,中庸会是最好的。
凡是保留三分,不必要有太偏激的想法,或许周围的人也会比较舒服。
人生需要取舍,得到一些往往会失去另一些,
在于你怎么选择,在于你什么心态,
得到并不一定是好事,失去也不一定是坏事,
想要的,努力争取过就好,
不想要的,要学会逆来顺受,
最重要是珍惜眼前,
今日不知明日事,
你现在拥有的要把它当成是最好的,
我觉得,人生,懂得珍惜,什么事都会便美好一些。
至于梦想嘛。。。有就有,没就没咯,
最起码,能做个好人,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kiany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