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hop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may bring.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心情札记 16092013

就这样,两个星期过去了。
第一个星期是迎新周,
累的不像话,老了老了,哈哈哈。
还蛮享受几千人一起喊口号的时刻,
只能用两个字形容---劲爆!哈哈

第二个星期开始上课。
进展不错,有些课中六已经上过,
只是很多都已经还给老师了,
唉...真是对不起老师,对不起自己。
住得还不错,吃也ok,
差不多每晚都叫外卖,方便又便宜。
室友不错,
重点是两个都会说福建话,
可以教我!哇哈哈。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宿舍是唯一在马大外面的,
shuttle service真是terrible,
只有早上的还ok,
每次下课要回宿舍都得走20分钟,
头痛。
还有就是有些印度老师的口音让我晕了,哈哈
有时候真的一头雾水,
又另一个头痛。
希望能尽早适应!

这星期六有越野赛跑,
5km,不知道我还能不能跑,
哈哈,还是那句,
真的是老了。

祝所有刚开学的朋友,
学业顺利,哈哈。
还没有开学的朋友,
准备顺利,哈哈!

但愿接下来的日子里大家不会失去奋斗的意志力,
别忘了来大学的目的。

kianying.

1 則留言:

J. [++]* 提到...

你应该觉得很高兴你只是步行那二十分钟
我每天要走的不止二十分钟啊 呵呵 这就是大学生活 不就当是运动咯!好好享受你大学的日子哦~我回来我们再约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