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hop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may bring.

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心情札记 21062012

啊!最近又变好懒了。
功课都是最后一分钟,
也没什么温习了,
都把时间花在电视和电脑上!
真是不该!
回头是岸回头是岸xD
但愿我能越过我这心灵的软弱!
明天是成绩单日,
够力,不知我老师会跟我妈说什么?
我想应该是你儿子真是懒惰!哈哈~


最近买了《宣教中的上帝》这书,
由俊祺介绍并帮我们青团导读xD
买的时候是很愿意,
但是拿到后有点无助的感觉,哈哈,
因为好厚一本,
又不是很容易明白,
没关系!慢慢来=D


 躺着看书从来是件很爽的事情=)

 封面

700多页~

给我小弟,
生日快乐!!!
就如你所愿,星期六带你去看madagascar lah =) !

kiany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