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hope.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You never know what tomorrow may bring.

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心情札记 240512

我想说,终于终于考完试了啊=D
哈哈,三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说真的,一时还真的适应不来突然过回平常的生活。
感觉就怪怪的。
说真的,这次考试惨了,
都是最后一分钟乱读,因为实在靠太多了。
知道了一些分数,我的化学才61分,唉....
数学更是破了自己的纪录,数学2竟然才55分,数学1更不用想,完蛋~
数学2啊!!!很多我可以做的,浪费掉好多分=S
考试越来越难,成绩越来越差,可是我有没有越来越努力?
答案是,没有。
真的是要乘油咯!哈哈。
然后我想说,我的脚还是很痛!!!!
啊.......考完试了都不可以动动,又是一个折磨...
我现在在等27号,嘿嘿,
准备跟几个朋友上云顶吹风=D
祝大家假期快乐!


今天心底话:你到底去了那里?!!=S


kianying.

2 則留言:

Ying Yue 提到...

加油吧!我们一起努力!xD

kianying 提到...

ok =)